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我今天真的好6兴.....每个父母都不会说出伤自己孩子的话....可是我家的那个就会....膸已经忍到极限了....越说越过分.....叼....你以为你自己真的对完哦???终于今天忍无可忍就吵起来....真的很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让我离开你远远的....说过那些不是我做....还要一直问...问到我说不要赖我...又在那里叼.....我也是人来的,被你这样骂...也会反攻的....不要以为你是我家人就可以那么过分....真的希望可以搬出去住....让我听少那些伤人的话....我以后的事情都不会和你说....也不需要和你交代....你再用过分的话来骂我....以后也没可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