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我的抉择...

这是我第几次说分手呢???我已经算不起来了.....我们是否真的很不适合在一起???一起的时间都算已经差不多两年了....可是还是会有想分手的想法...这是为什么呢???是我的问题??还是因为每次等待开心的来临到最后还是变成的结局是失落和伤心才会想要分手呢????我自己真的很伤心很失落....每次看到一对对情侣很开心的去trip..一起拍照一起牵手逛街走过每个街口....可是我能呢???一点这样的感觉也没有...根本尝试不到.....分手不是因为没有的去trip....每次分手的时候你总会问我...我到底爱不爱你...难道这段时间是白过的...我为你付出的都是假现象吗???你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很伤的你知道吗??? 我为你的付出有多大你自己知道的.....我从来没有嫌弃过你一切.....可是你次次都令我对你失望.....我真的很爱你的...你知道吗???可是你却次次都令我难过..流泪和伤心....我有想过和你一辈子...可是现在对你的信心慢慢的减少了....我要如何去面对你.....发生就是发生了....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很不开心....分手这个字又出现了.....我只能说我真的很爱你...爱到我自己可以因为你没了朋友....没有一切的东西....



惠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