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伤心。。。。

今天一回带家就看到信息。。。
你说我一回到家就信息你。。。
我就感觉很很害怕。。。。
我就立刻信息你。。。
当你一回复我信息就说。。。。
你要去kl工作了。。。。
我第一反应就伤心和想哭。。。。
因为你要离开我就kl工作已近是事实了。。。。
你问我如果你去了做工我会怎样。。。。??
我心里的答案就寂寞,思念和担心你。。。。
但是我没有这样说。。。
我就答了你一句没有怎样??
你和我说你很舍不得我。。。。
我还是很坚持要你去kl工作。。。
我用了很多方法劝你以及支持你去那里。。。
你终于答应了。。。
dear...我不是不想天天和你在一起。。。。
只是这是你的前途。。。。我不可以那么自私的夺走。。。。
你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一定要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