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失去。。。。。

我很后悔。。很后悔。。。。
我不懂要怎样挽回。。。。
我很累。。。
原来失去你是可以令我那么伤心的。。。。
我很烦。。。很想你陪我去公园。。。。
那里可以令我很开心。。。
原来荡秋千是可以暂时令我忘记你。。。。
原来说分手是要付出那么大的代价。。。
我有机会和你去公园吗??
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
原来失去比得到的还要多。。。。
哭只是可以让自己发泄心中的伤心。。。。

1 评论:

Bernice rules. 说...

i view your blog dy. 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