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都是工作.....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没什么特别...特别的事我多两个星期就去kl了...好期待哦..这次的trip不知道是否自己一个人还是有你陪伴....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真的很想你陪我去...但是我不能过于野蛮...惟有等你自己答复我你要的答案吧....我也不敢赦求太多....因为吵架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其实你和我说过的每句话我都记得....但是我真的感觉不到你说的那每句话是什么感觉....因为你从没去做过......你总是觉得是我的错....可是你呢???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呢??你说不会让我不开心...流泪...但是最后我都是尝试过这些滋味了.....每次当我真的要对你感到失望的时候你才让我.....食言对于一对情侣来说是有多么重要吗???我只能说爱一个人好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