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很有感触....

刚刚在blog里看见一个很感人的blog....因为我看到的是一对很恩爱的夫妇...他们的结婚典礼也很感人...而且他们的结婚典礼布置的很美.... 他们真的很恩爱....而且女生也很期待他们的宝宝来临....如果是我肯定很知足了.....每个女生只希望自己永远只穿一次婚纱...永远把自己幸福只交给她最喜欢...最爱的伴侣....希望和他一起到老....一起走过每个世界....建立自己温暖的家...生出自己两个的孩子...把他们扶养长大....如何选择自己的路...一起牵手的把他们的孩子教育好.....这一切都是女生要的....到老的时候还可以和自己的伴侣环游世界....如果能还希望可以和伴侣一起牵手离开这个世界...因为到老的那刻谁也不舍得谁...希望可以同一个时间离开.....
我只想和我的伴侣说...时间会一直过....可是我对你从来没有变过...只有增没有少过...其实你为我所做的我一切都看到...很感动....我不懂如何表达..我真的感受到的....我们一定会做到我所写的那些的....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do you knw???
i will be waitting for me ....and say~i will tell you~yes,i d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