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分手。。。

我们这次真的分手了吗??是真的没有了吗???这次是你对我说分手。。。因为不了解而分手。。我听到后就只有在流泪。。。什么也想不到。。。我也没有去挽留。。不是因为不爱而不去挽留。。因为我不知道要如何挽留。。。原来那种感受真的很痛。。。你每次都说我不爱你。。。原来不爱我的人就是你。。。原来你已经不喜欢我了。。我们之间还有可能的吗???我现在要做什么???很乱很烦。。。我不想这个就是我们最后的结果。。。我舍不得。。。不了解可以变成了解的阿。。。但是又怎样??你已经不再爱我了。。昨天才好回。。今天又变成这样。。我很不想要这样啊。。。昨天好好的。。今天又分手。。我们这次已经是第三次分手。。那种感觉我已经怕了。。很怕流泪的感觉。。。你真的不要我了吗??你真的要丢下我一个吗??我今天哭的好累。。已经哭到没知觉再去哭了。。。到了晚上你真的一封信息也没给我。。电话也没一通。。。难道你真的决定放手了吗??我要怎样??真的很难过。。

为了他令你哭为你哭令我哭 为你很顾虑能为你跟他一对 拨过无尽冷水为爱他为挂他为怨他为了他习惯受罪如今他走了请不要追旧情注定丢淡 问题不止一晚 命途总可以拣为何他会离开你 谁叫你变了他知己常缠在一起会换来危机他找你不找你 你竟幼稚到讲道理男人总轻视你寸步难离原来拥吻如不放错在你没有他便叫他没有花便要花 渐爱出惯例谁会像一生一世 血压蚕蚀美丽为了他做过东做过西又似奴隶与卖艺原始的悲壮已经失势情人要被轻放 自然相处恰当 为何不听我讲为何他会离开你 谁叫你自己不会飞常缠在一起会换来危机他找你不找你 你不智地对他生气问他等於问你当我问候你 双眼像凿满伤悲谁又敢深爱你但未怪你 昨天那天真的你若是还有骨气 哪会缠他的心机拿去爱惜你 怎可泄气为何他会离开你 谁叫你没火花点起如缠在一起 谁亦会怕你他找你不找你 有他那苦衷兼道理男人总轻视你寸步难离原来拥吻如不放错在你热情冷淡反悔 为何怎么怎会谈情后你我也要学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