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十天...

你去了日本都有十天了.....我每天都在计算几时才过完那三个月??昨天我去了金宝....一直在想几时可以和你一起去看那个很美的西湖呢???昨晚还以为可以去的...可是下雨.....pk....那天你打来和我聊天...听到你的声音很开心....可是我知道你在哪里是有多闷....因为在那里你只能比手画脚....哈哈....日本打电话来马来西亚很贵哦...所以谈不到半个小时我就叫你断线....虽然不舍...没办法...谁叫电话费那么贵???你去日本九十天.....还有八十天待在那里.....我们一起期待你回来的那一天...我们一起去西湖欣赏那个超级美的美景...上次和你看不到...可是这次一定听到的.....
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而且还被人"wat"....我超级讨厌被人这样说.....这样的人我是不会再和她说任何一句话....看也不想看她...还会想瞪她.....一点礼貌都没有....整天都在'晒命'......要晒就离我远一点晒....什么都要说....怕死别人不知道.....忍是有限度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