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分手(第一天)

原来强忍眼泪是那么辛苦的。。。原来真的很爱你。。可是事实已证实我们分手了。。真正的分手了。。。你不要我了。。这次真的不要我了。。。你答应过我会让我流泪。。。可是你还是做不到。。。我需要多久时间来修补我的伤心呢??可以快一些。。。我已经怕了流泪的感觉了。。今天放学回到家。。。没有一封信息是你的。。。我真的已经彻彻底底的死心了。。。因为你真的为了他而不要我了。。。我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我的手心是空空的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著还怕我难过不追问到底为什么是我最后的温柔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爱你很值得只是该停了没有我你要好好的我舍不得最后一次抱紧你了我们错过的错了就错了不用担心我我不爱你了不追问到底为什么是我最后的温柔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爱你很值得只是该停了没有我你要好好的我舍不得最后一次抱紧你了我们错过的错了就错了不用担心我我不爱你了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亲爱的有你牵著我的那些日子真的好快乐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爱你很值得只是该停了没有我你要好好的我舍不得最后一次抱紧你了我们错过的错了就错了不用担心我..我..走..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