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不知道为何??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没有心情....看到大家都那么开心...只有勉强的笑....总是觉得不开心的时候写blog都是一个不错地方....可以说出心中一些别人不明你说的东西....这样心情就会好一些....原来我真的尝试到那种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那种感觉.....等到今晚还是失望的.......或许不要再给自己和你太大期望....我有一种感觉就是你于开始再做一些令我不可知道的东西.....还是我自己又再想了....难道又是我自己制造问题在想那些是非题吗???每次看到都是自己一个人.....而别人身边总是两个人.....觉得自己好白痴.....希望这种感觉不会是真的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