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

今天在亲戚家听到"某人"说了一些让我们这些晚辈都很不开心很觉得很难听的话.....为什么活的好好的要说这些话呢???或许您的心情我们不了解....可是我们都很关心你...只是有时候人是会累的...也需要休息....抱括我自己.......所以当我们听到这些话都会很失望的//////
圣诞节就要到了....今年的圣诞节会和往常的一样吗???或许是自己一个人渡过吧....因为认识人不多....没人约....哈哈....凄惨....对着电脑也不错的......至少还是有东西陪伴着我 ....不需要自己一个人过....
试终于开完了....真的可以完全开始暂时松一口气先....让自己享受一下先....可是还先去赚钱先....然后疯狂购物一次....一次就足够.....
最近你都有打给我....可是话题有一些少了....有时候还可以听到空气的声音....事实哦....或许都是这样的吧.....你比以前更爱惜自己了.....更加会更改自己的缺点....这些我都是看到的....或许有时候你会向我埋怨你的朋友逼你做一些我不让你做的东西...可是最后你也没有令我失望.......我也相信自己是没有相信错你.....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月多了.....或许思念已经变成麻木.....可能已经把它当做生活的一部分.....我都是这样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