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回想....

今天很意外信息我......可是突然那刻放生过的心情突然回来.....令我自己突然很没有心情....昨晚和朋友去clubbing....又令我自己再回想起之前那一点点滴滴的情景....我发觉自己对还有一点点的感觉.....在信息里我们之间都有一些普通的话....可是那种普通是从来没有和我说过的.....他说他想我....我听了是开心.....可是就觉得对不起自己的男朋友.....讨厌我自己.....也许就是我自己的性格才会这样.....我很难阻止自己去忘记.....当我已经没有再和有任何联络的时候....又会很突然又再出现在我的脑里.....很辛苦啊......我竟然让我自己答应让约.....搞什么鬼啊.....为什么会这样..???就当是朋友的约会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