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不知道要如何??

今天我们冷静了一天...谁也没找谁....我也知道你应该很生气我说的那些话...可是这些都是我想要说的.....我觉得有时候自己很不被你尊重....我只是想要好好把我想说的都说给你听..可是你听了却只是说都是你的错...然后就没有被的一句...我昨晚再想你是否真的了解我??还是你只是为你自己想??我自己也不知道....昨天还好好的...可是一瞬间又变坏了....自己感觉已经再很懒去哄你还是怎样....不是因为我不爱你...而是有时候真的是累....吵了就吵...我也不会再怎样....你要睬我就睬..我也不想多说什么.....我只有把想说的写在这里...你也不会看见.....只有我自己知道.....也许你有一天会发现我所说的..可是不懂是什么时候呢???开心的时间都是在工作的时候...可以让我暂时忘掉不开心的事情....蛮喜欢这份工作的...因为很自由...和同事谈的来...下个月就有一个新同事来了...不懂是怎样的呢??是帅哥吗??哈哈....期待....
我还是想说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