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

今天又是这样....吵架收场.....还是冷静....烦....我已经没那个心情去猜你的心情还是要我去了解你的心情...我今天和你说了很清楚当你觉得你的我没那个气了再找我...因为我已经真的很累...而且我自己也有不好心情的时候...可是你却不知道....你也没关心过我....连一句也不问....我已经很辛苦的再忍着...可是你却不明....你今天还很狠心和我说了一句让我真的很想流泪的话....我还能说什么...只能忍受你说的这一切....我说的是真心话...可是你说的是伤害我的话....你知道的吗??你说过不会让我难过....你做到了让我难过....我还能说什么.....我自己有不开心的事能和谁说???你永远不会让我说心中里的一切...我也不想多说....
今天很6叼..就是有一个dulan aunty动我的private地方....叼他....买烟就买啦...手要动来动去的....fuck....
我想你...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