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

我越来越喜欢我现在这份工..可是只是暂时性....还有一个月就要结束这份工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加合约....过后的时间就是重考马来文...进拉曼...这段路不知道有没有走错....还是对的选择.....当初如果努力点就可以早进拉曼...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

今天从太平回来了....自从我做了这份差不多走完整个霹雳了....很爽哦....哈哈...可是消费也蛮厉害的.....每个地方的语言都不一样....有时候去到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好...哈哈....我们说7他们说到8.....这份工真的很爽...超爱....今天去了玲珑和江沙的路程拍了一个瑚很美..中间还有一个小岛..不错....

而且差不多全霹雳的rest house或者是吊嗨酒店都给我们住过了.....哈哈....

最近的我都很疯狂的在赚钱....星期六和日都找工做....目前只能做工赚钱...书应该要等一段时间才能读....毕业了的生活真实麻木....好像走那段路都会死这样...难搞....

LHH我越来越想念你...你知道吗??口不说不代表不想哦....其实我真的很想你....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