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

最近看有关伤心的戏...都会很自动流眼泪....因为这样就会想起我和你之间的问题已经开始出现了...不知道是谁在逃避.....我已经厌倦了一个人的生活....不懂要如何开口要你回来....而且也不敢开口....之前和你说了很绝情的话..可是我不想的,因为我知道嗯去到那么远...我真的对你和我自己很没自信....这句话说了我一定就会做到....因为我真的很怕那种伤心的感觉...流泪也怕....只要令到我不开心的就怕.....或许你不会明白我的感受...你只会对我冷淡淡的....而我只能自己感受那种感觉....dear...有时候我不开心我真的很想你在我身边,可是却没有这个机会...只能一个人.....我真的很不开心..可是你看到吗???听到吗???知道吗???你都不知道....我希望你可以回来....答案由你自己选择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