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我恨你....

我恨你少关心我.....
我恨你少信息我.....
我恨你少电联我.....
我恨你对我冷淡.....
我恨你对我不好.....
我恨你不理我.....
我恨你不在乎我....
我恨你不在乎我的一切....
我恨你不听我的心事.....
我恨你没有爱我.....
我恨你恨我自己我算是一个怎样的好女朋友???
我恨我自己是否做错了东西令到你对我这样.....
我恨我自己离不你.....
我恨我自己说不出那两个字.....
我恨我自己怕伤害到你.....
这是我最近想要和你说的....最近的我们好像不像以前那样....我有好多东西想要问你...给我意见和一起分享....但是一句也没和你说到....你开始少理会我了....我也不懂你在想什么....你这样做的一切只会令我想歪....是否要好好想我们之间的问题呢???这样的日子我很难过......还是等你开口...还是你自己不知道问题发生了....我珍惜你...可是你却不珍惜我....我还有别的选择吗???一个月才见你那一次....其实对我来说很不足够....每次睡在你的身边...看着你睡着了...眼泪就很容易就流出来了....因为不知道你这次回来和也不知道又要等到什么时候你再回来....我们之间的回忆比每对情侣少之又少....可是我从来没埋怨过....因为我爱你....我尊重....可是我们在一起这一年....我们的见面次数很少....原来这样的恋爱是不适合...因为见不到真的很辛苦....
我希望你会体会我的这一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