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分开

今天没什么特别....只是又要开始学习一个人的生活....没了你的信息....没了你的陪伴...感觉身边少了很多东西...令我很不自然..心情不好....吸烟的习惯又回来了....而且吸烟的时候会感觉到一种痛....除了哭吸烟...我不懂还能做什么...爱情不是完美的吗???为什么会让我感觉怕可是却又不想失去.....流泪的时候很想放声大哭可是我对的你人不是...我只好忍着大哭....很多朋友告诉我不要完全投入这分感情....我不听...最后伤的我自己很深...我很讨厌我自己放不下你....一年的时间不算短...但是还是考验不到我和你之间的那分感情...这一年里有开心也有伤心...伤心的事我已经不是你的谁....你问我能当朋友吗???我过不到自己那关...因为我怕再见你...我会崩溃....其他人只会叫我放弃...可是我做不到....不是我不想做....而是我已经控制不到不去爱你...你知道吗???你和我说的东西我听了都令我很伤心...你要自由...可是你有和我说过吗???我现在能做什么???麻木的去工作...努力读好我的马来文然后进大学读书忘记你....我做不到去忘记你.....我很不想和你分开....可是今天我和你说了绝情的话....我不懂怎样去挽回....只好等待奇迹出现.....我爱你是改变不了的事情....可是你真的有爱过我吗???你可以告诉我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