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

so sad.....u poromise all....bt no 1 cant come true....u let me so dissopoint.....2day u come bck frm japan....thn u tel me tis friday u wan go bck kl....bt u forget jor something n no tel me....i js nw cry n cry....coz u js noe promise me....bt nvr make....u noe wat is promise....u noe wat is dissapoint.....u alwayz say promise....
今天你和我说了一些我很伤心的话.....你永远只会对我承诺...可是却没行动....三个月没见.....难道我要的一个那么小的要求你也那么难办到吗???工作工作你就只会工作...老板一句话就听...我呢???你有理过我的吗???我不重要吗???你今天和我说了一句话.....(我刚开始起头我不想跌下来...)就是这样你会因为你的工作....而放弃我吗???我也会有很伤心的时候....你这样和对我也是很伤心的....你知道吗???就算说了你也不会明的....因为你只会顾着你自己....而忽略了我.....你要我做的东西我已经做了...你呢???每次都说下次...下次是几时???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是你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三个月里曾经想放弃...可是舍不得....你真的变了,,,,别人都说你疼我...可是那已经是以前的事了....现在你已经变成了爱工作多过爱我....伤心只有自己知道....也不想再让你知道了....因为我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伤心....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只会顾你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