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

很多东西从口里说不出....写是最好的方法.....其实现在处于那一种状态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有你心里最清楚....其实很多东西毙在心里不说很辛苦.....可是对你说了还是一样.....之前还好好的...可是一瞬间你好像完全变了.....变的对我真的很冷淡......你这样对我令我想回之前你说分手的那一个时候....我知道如果乱说了一句话或许之间就真的一切都没有了....所以我什么都不敢说....我已经很烦恼了....你可以不要这样吗????因为你弄到我自己很不知道该怎么好???恋爱的时候总是甜的....可是为什么我觉得现在是苦的呢???一点开心和甜的感觉都没有....你可以告诉我....你要怎样做你才不会这样吗???我一直都想着那个问题....是否会给我想中呢???很不敢去猜测.....因为......很烦.....最近都很想你可以多关心....多了解我....多找我....可是失望比期望还要大......我真的很怕很怕一个人又要开始从新的学习再一个人生活....少了你....我真的很不想.....我从没试过一直去修补这段感情.....有时候在想是否你不值得我去爱...可是想了很久答案还是一样...就是爱才会一直去修补漏洞.....我已经变的很理智了....没有想以前那样去吵你或闹分手....可是为什么当我在改变而你却变成这样的呢/??我真的很不明白....还是你真的不喜欢我了......感情是不能勉强的.....很累了...去睡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