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cny

今年的过年没什么特别.....特别是每天都是和心爱的人一起过......而且也好像肥了很多....哈哈.....今年是我和他过第一年的情人节....我们也互相送了礼物给对方......他送的礼物我也很喜欢....希望以后的情人节都是你陪我过.....哈哈....新年不是吃就是赌不然就是看戏....塞车都塞到怕了....看到太阳也怕了.....今年的新年也很特别....因为有一天晚上我们去了lumut码头和teluk batik.....我们在teluk batik看到了很奇怪的蓝眼泪....它很美....可是当放在手中一下就没有了.....海风吹来很凉....下次有机会还要去.....因为真的很美.....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新年过很快哦....做工的做工....开学的都开学了....而我就继续做我的量地官....哈哈.....而且又会少见到他了....haiz.....很想你啊....希望可以去到kl traning....因为你就会来找我.....要开始收拾量地官的心情了....准备下个月开工....哈哈...希望开工大吉.....哈哈....和朋友打算做了工有钱就去玩几天....希望愿望成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爱你
我想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