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

今天还是一样.....你没找我..我也没找你.....我有很多东西想和你说....可是我却怕烦到你....因为我已经不知道该要怎样做???不知道怎样做才对???怎样做才好???好烦恼.....我其实打算一切都不告诉....可是尊敬你....我才想告诉你......其实一对情侣一天不说一句话或一封信息算是正常的吗????只是一切问题都在发生......不开心只有我自己知道.....感觉到你不会关心我....只有顾你自己而已.....或许我在你心里已经没有位置了....这几天都等待你信息或是打来....可是都是失望的等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