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乱想一通。。。

唉。。这几天很早就入眠了。。。。没什么和你聊到。。。
东西也谈少了。。。这一个星期就呆在做乖乖女吧。。。可是不懂做不做到呢??
我相信应该有点难哦。。哈哈。。。考试要来了。。可是我却还不温习功课。。。真该死。。。现在的我好可怜哦。。。自从你去了kl工作。。。要找别人载我出去都难了。。少了你这个司机好可怜哦。。。无聊的公共假期又是自己一个人过哦。。。这样做人还会有什么乐趣哦??希望你下个星期会回来哦。。。我好想念江兴的沙爹哦。。。哈哈。。。


今天不要那么早睡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