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不知道....

今天你问了很多问题...可是当我问回你的时候...你却答我不知道...心很乱..fck....你有当我是你的女友的吗??一句不知道就不用理会我的感受.....你知道我最讨厌这样的你.....你让我越来越让自己感受到你就要离开我这样...可是我想知道答案...你却不告诉我....是你自己说过有什么东西都要说出来....你呢??你有做到吗??因为你...让我自己这段期间一直在乱想....很怕自己想的东西是真的.....我怎样说服自己去相信自己想的东西是假的??很难做到....最近的我压力已经很大了....你有体会到吗??每次问你有什么事又说没有....和我信息又很敷衍我.....你有体会过我的感受吗???你是否不爱我了??你令我有了这种感觉.....你知道吗??我很害怕会再有第三次的分手....因为真的很辛苦.....感情真的可以令到自己好像在折磨自己....受的伤很重...可是你会知道吗??我伤心你知道吗??当我有不开心的...你提了几句就没有再说了...你有哄我的吗???你只会说累...那我呢??我心累啊....让我自己很难呼吸.....我已经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每天的我只能勉强自己去笑...不要摆苦脸......有时候真的很想放下....因为真的很累...可是我做不到.....你有事情....我想安慰你..可是你却说我什么都不用做....就这样一句...我就已经很想哭了....你当我是什么哦???你有真正去了解吗???你说我有什么都收收藏藏....其实一直是你自己不去理会.....而我又还能怎样???每当我不开心....想找人谈天...当我找完整个电话簿里的电话就是没有一个....所以我选择自己面对....因为我知道告诉你结果也还是一样....我哭的时候只有自己知道....也不想让你知道....这样的日子能挨到几时....???因为真的很辛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