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三个月

今天你告诉了我一个消息。。就是下个月你要去日本了。。我也不懂要对你说什么??因为我也不懂要怎样安慰自己。。我只能假装没有任何事情。。因为这样你去日本也不会去的不开心。。。我也只能忍住。。。不知道会有什么改变呢??感觉真的越来越淡了。。怎么办好呢??好不知所措。。。爱你还是很爱你??连我自己也开始模糊了。。可是我不像这样。。。可以变回之前这样吗??还是你对我冷淡呢??一切都很难解答。。。可是我知道如果没有了你。。我会很不习惯的。。。这几天心情都很低落。。可是我也不想让周围的气氛因为我被破坏。。。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到很多无聊的东西(脑袋真的空)。。而我们的信息一天比一天少。。。我谅解你工作辛苦。。。所以我也没说那么多。。。所以就一个人静静的过。。。有时候我自己在想爱情真的让人爱的辛苦。。。今天的我又乱想一通了。。。很怕这样乱想的感觉哦。。。又在一些有的没得东西。。。不想去想可是偏偏那个笨脑袋要我想。。。我觉得你会对我说出上次你对我说的那个如果。。原来我之前对你说的时候是有多伤心和不想没有你。。。。每当我的不开心都不想让你知道。。因为我不想你烦我这些无聊的事。。。可是你的不开心和开心我都想知道。。。在一起都有三个月零五天了。。我都有在记得。。。你答应送给我的东西到现在都还没给我。。。我只是想有一个是你给我的东西在我这里。。。每次我问你的时候你总是对我说留在家不就是留在kl。。。令我每次都对你有点失望。。。你这次回来可以不要让我失望吗??每次见到你。。都期待那份礼物。。可是是没有的。。。我已经想不到要用什么形容了。。。只知道好累。。。在勉强自己去笑。。。还有任何事情那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