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失望。。。

今天是到我duty g.g...可是当我一进到课室。。看见才那几只小猫有点失望。。。更让我失望的是整个g.g看起来比以前还要差了。。。而且我看到的是f1的学妹对g.g很有心。。可是那些f2一点也不好好珍惜这班小学妹。。。可是我身为你们的学姐。。你们有困难。。只要打电话和我说。。我一定会帮忙的。。。我也不想看以往我们那么辛苦出比赛还有以前其他学姐辛辛苦苦打回来的江山而这样毁了。。因为真的是很辛苦才争取回来的。。。今天是g.g的大日子。。。也是最严肃的。。。可是我看到的是你们一点也不尊重这个会议。。希望你们自己会好好反省。。骂又骂过了。。。劝也劝过了。。。希望你们好好教好下一班的学妹。。。如果我还有时间回来。。。一定会帮你们的。。。

加油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