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不知怎样说???

哈哈。。。我的电话钱终于可以剩好多了哦。。因为你终于换去digi了哦。。。很好噢。。
今天竟然是你比我早睡哦。。。哈哈。。。不公平哦。。我都还没睡你就睡了。。。可是我知道你已经很累了。。。所以就放过你吧。。。下个星期我妈咪说要去jb。。可是你说你会回来。。我又要推我妈咪的约了。。呵呵。。(妈咪我也不想的)。。。对不起哦。。好像和你去金宝的西湖园哦。。。因为那里真的很美哦。。而且在那里吹风真的好舒服哦。。哈哈。。其实一对恋人在一起应该要开开心心的。。。有不喜欢就尽量自己做大方一点。。。如果两方的其中一方都不肯让步。。到头来大家都会很伤的。。(my taufu这句话为你而写的)。。最近和死党都很好谈哦。。而且还很好笑哦。。可是这种日子就要慢慢减少了。。。希望心中还有大家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