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回来了。。。(BLOG)

几天没写blog了。。。超想你的(BLOG)。。。
这几天的放假在外面多过在家。。。星期六你回来了。。。就陪了你一天。。。哈哈。。蛮开心的。。你还载我到处兜风。。因为我最喜欢“游车行”。。。又要等多两个星期你才回来。。。哎。。。这几天我阿姨回来了。。。fck。。当我好像是工人在使用。。。还说那么多。。出街都是要穿好看一点的咯。。不能的吗??这些叫做形象。。。因为你。。买不到我要买的东西。。爸卡。。。这几天反复在想我和你之间好像少了很多话题。。。而我更好笑。。一直在胡思乱想。。在想你是否外面有另一个??是否是我想太多还是是真的呢??
好白痴的问题哦。。。今天你问了我一个令我很不自然的问题。。我答你不是。。你还要问我是吗??是否不信任我哦??如果你不信。。证明一切都是多余的。。我只会答一次。。不会有第二次的。。。信不信由你。。。今天好累哦。。要休息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