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

今天又是和你有一种怪怪的感觉。。。信息也没几封。。。。也不知道怎样好。。。一个字烦。。。很烦。。什么都想不到。。。昨天我已经很坦白对你说你对我的方式弄到我很不开心。。。可是你只是敷衍我一句“对不起咯”。。。就没了。。我已经说过很多次如要说抱歉。。不要在后面加个咯。。。可是你还是没做到。。。我一直都在控制我自己的脾气。。。我不知道几时会爆发。。。那时候我也不懂要怎样??你说过你的开心和不开心都会和她分享。。我叻??我是透明的吗??你当我是什么哦??说这些话给我。。你知道我有多气吗??你感觉不到的吗??你答应我的。。,每次都是让我失望的。。。连最基本的也是。。。如果做不到为什么要答应我哦??FCK。。。你知道我的脾气是怎样的咯。。。如果有一天真的我忍不到。。我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选择。。。现在的我只能勉强的去开心。。。假装原来是那么辛苦的。。。这几天都过的很失落。。。爱一个人也是一种负担。。。你问我会不会因为你去了日本而变心。。。我想到你这样问我。。就是不信任我。。。心情真的很不好。。这几天都无缘无故对别人发脾气。。。考试来了。。尽量逼自己不去想那么多。。。还是用心去温习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