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我想说的。。。

原来喜欢一个人不简单。。。要付出很多。。。每次都是说男生付出的最多。。。狗屁。。女生付出的不多吗??到头来最伤也会是女生。。。而男生还是可以再出去风花雪夜。。。
而有些人已经有了另一半。。拜托有事就找另一半吧。。不要再找被你伤过的人。。。这样对他很不公平的。。当你找他的时候你有想到你之前伤他有多深。。。你这样那里会让他死心??就当他是朋友哦。。。。昨天你问了一个令我难以回答的问题。。。令我脑袋一片空白。。。是否你已经开始对我失去感觉呢??还是你要试探我呢??令我又想太多了。。。还觉得我们之间开始有变动了。。。没想过你会这样问我。。。还是很突然的那种。。。所以我不知所措。。。。可是如果你做好的决定。。我是不会勉强你。。。也不会哭着和你大吵。。因为这样也是没办法的。。。可是当你和我说只是假设而已。。。我始终还是很不开心。。。因为让我觉得有事情发生。。。可是朋友劝我不要想那么多。。可是我做不到哦。。。我只想说如果你真的想分手。。就让我对你死心。。。不要再给任何希望我。。

爱一个人是要很大的勇气
失去一个爱的人也是要很大的勇气

0 评论: